自恋照 ♥

2011年12月3日星期六

台湾,Im Coming~~

现在离要去机场还有半个小时~
好期待去那里~

我家人很好笑的咯
我的妈咪讲要带这些这些
我姑姑就说不用不用
到底要还是不用啊?
哦给哦给~不要吵不要吵
我带,我姐姐补要带咯
(好才有个姐姐)
耶!我的家人给我好多零用钱哦
我爸爸给我台币三千
我姑姑给我台币一千
我的婆婆给我台币五百
我妈咪给机票费&马币五十块
我小姑姑给我马币一百
一共十四千五百台币&一百五是马币
我要买多多东西~︿︿

我和姐姐一人一个旅行箱
姐姐拿大的,我拿小的
&一人一个bagbag^^

昨天,
敷面膜弄到很迟才睡
今天,睡得像死猪xD
眼睛好累哦~
等下才在机场睡吧!
注:本小姐在此关上手机,
有事我回来在禀告我吧~
现在我要出发了~
再见了,马来西亚!!
再见了,我的家人,
再见了,我的朋友,
再见了,面子书,
最重要的
再见了,部落格~
嗬嗬,开玩笑啦,
以上的都很重要啦~︿︿
♥ ♥ ♥ ♥ ♥ ♥ BYE BYE!! ♥ ♥ ♥ ♥ ♥ ♥

~结束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