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恋照 ♥

2011年12月12日星期一

新年衣~

哈哈,
你已经买了新年衣吗?
嗬嗬,
我已经迫不及待地买了

今天,
像平时一样,
起身,补习,午餐,午觉,茶点
做完以上的时候,
姐姐,小姑,她儿子,姑姑&本小姐
去看有衣服买吗
GO,GO,GO~
(表弟是被逼来的xP)
第一间
ERM~~没有喜欢的
走吧~

第二间
喔?有我喜欢的嘞
去试看先~
哇!蛮适合我的嘛XD
看下..
嗯.很好.
要吗?
我:要!!
好吧,买吧~XD
(在试衣间)
拍起照来了
模特儿:本小姐-MS.自恋♥ 
摄影师:靓姐-MS.JESSEA
很好,来一张
另外一个POSE
啊?有一双高跟鞋?
穿看,
姐:哇~脚很长嘞,像模特儿一样高~(暗爽)
我:是哦?(派涩)XD
在里面做么?酱久的?
OKOK,要好了..><
YEAH!!买了~~

继续走呗~︿︿
她们:还~没有合意的><
回家吧~
收获:一个新年衣^^

~结束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